中國證照

中國高級美容師證照

簡介:

中國的經濟快速成長,再加上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主辦權及加入WTO,使其國際聲勢和地位已漸漸可與美國相互抗衡。
最重要的是二十一世紀之商家必爭之地均在中國,到時台商赴中國創業的狀況只會有增無減,而最熱門的行業將會是餐飲、地產、汽車工業、酒吧、美容美髮院、咖啡廳。

不少有遠見,懂得深思熟慮的美容專業人員都已到大陸考取專業技術證照,如有機會至大陸發展,就不會因缺少證照而煩惱。
此外中國於2005年6月頒布『台灣香港澳門人士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』並於2005年10月1號正式施行,規定其中載明: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(技術工種),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,具有相當的資格證明。

所以別讓自已錯過,這不但是充電的機會,更是讓自已在國際美容的學識更上層樓,並在競爭激烈的美容業中,走出自已的一片天。

考試內容:
△理論筆試:
1.職業道德
2.初、中級美容師基礎知識
3.複雜問題皮膚分析,製作皮膚護理,眼部護理,精油芳香療法
4.營養學,醫學美容知識與人體關係、化妝、修飾美容與美體
5.美容儀器知識、培訓指導、經營管理
△實做術科:
1.諮詢指導
2.複雜問題皮膚護理
3.晚會/舞台妝、T型台模特兒妝、黑白/彩色攝影妝、形象設計造型
4.全身護理
5.永久脫毛
6.美甲(水晶甲、指甲彩繪、絲綢假甲)
7.美容儀器使用(微波電腦美容儀、高振按摩儀、魔術手)
8.石膏頭像素描或夢幻妝紙製作
報考資格:

取得高級美容師職業資格證照後,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。
相關專業本科以上(含本科)畢業證書,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。
必備資料:
1身份證、最高學歷、護照、臺胞證影印本4份
2工作資歷證明
3相關專業證明或技術證明
4二吋藍底彩色證件照實體照片2張
5詳填報名表、海基會申請書及委託書

備註:

1.出團日期:每年5.11月出團~共計(五天四夜)/即日起接受報名~
考生此次可額外加報考高及彩妝師.中級美甲師.中級按摩護理師及高級美髮證照
2.考生此次可額外加報考高及彩妝師.中級美甲師.中級按摩護理師及高級美髮證照 機會難得.不虛此行.把握良機~真的不要錯過此機會
3.中華國際美容協會~ (02) 2777-5220或傳真 (02) 2752-2129/0937-928-822吳秘書長
台灣聯絡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號6樓之4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